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建造出租管道预计将在2021年将行业价值提高109亿英镑

2021-06-22 16:18:4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建筑到租赁专家 Ascend Properties 的研究表明,由于目前在建的单元数量众多,该行业有望获得进一步的动力。Ascend 之前的研究发现,就

建筑到租赁专家 Ascend Properties 的研究表明,由于目前在建的单元数量众多,该行业有望获得进一步的动力。

Ascend 之前的研究发现,就 BTR 行业的大流行完工而言,伦敦的完工量增长了 28%,而英国其他地区的完工量下降了 -33%。

然而,在分析当前在建 BTR 单元数量的行业数据时,情况恰恰相反。最新数据显示,在英国,目前有 36,054 个 BTR 单位正在筹备中,同比下降 -1.8%。

在伦敦,2021 年目前在建的 BTR 单元有 16,227 个,同比下降 -8.2%。然而,在英国其他地方,与上一年相比,目前正在交付的 BTR 单位数量在 2021 年增长了 4.1%。

Ascend 还分析了 Build to Rent 管道 就实体的绝对价值而言,它将因此推向市场。

总体而言,目前在建的 36,054 个英国范围内的 BTR 单元估计将为从建造到出租市场增加 109 亿英镑的价值。随着伦敦新建房产的价值更高,Ascend 估计目前在建的这些单位将增加 81 亿英镑的市场价值。

虽然高于英国其他地区,但这确实相当于首都 BTR 管道的总价值逐年下降 -7.5%。相比之下,英国其他地区的 BTR 管道估计价值 57 亿英镑,虽然低于伦敦,但每年增长 9%,令人印象深刻。

Ascend Properties 董事总经理 Ged McPartlin 表示:“建造租赁行业的实力超出了交付市场的单位数量,因此我们还将目前在建的单位视为未来行业表现的指标非常重要。

在这方面,该行业的实力非常明显,因为尽管大流行带来了不确定性,但与去年同期相比,2021 年的建筑租赁建设下降了不到 2%,就在 Covid 流行之际。

虽然伦敦在大流行完工和建造租赁管道的整体潜在价值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但英国其他地区在建设单位数量的增加及其同比价值增长方面正在领先.

因此,全面的积极迹象表明,建造租赁行业继续保持势头,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仅基于第一季度的管道,这些数字只会随着年份的进展而增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