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尽管租赁困境为什么商业地产价格上涨是有道理的

2021-06-29 16:33:5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虽然将房地产收益率与 10 年期债券利率进行比较是判断商业地产是否太贵的一种流行方式,但房地产公司 Cushman 和 Wakefield 的一项分

虽然将房地产收益率与 10 年期债券利率进行比较是判断商业地产是否太贵的一种流行方式,但房地产公司 Cushman 和 Wakefield 的一项分析表明,该行业离这一点还有一段距离,尽管有些公平租户需求的主要问题。

房产收益率的计算方法是房产吸引的租金除以房产的价值(价格)。目前,由于我们的工作和购物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导致租金下降,商业部门,尤其是办公室和零售资产的空置率正在上升。

与此同时,廉价金融和经济复苏正在导致物价上涨。租金下降而价格上涨,因此今年的收益率将继续下降。

从历史上看,房地产收益率经常低于 10 年期债券利率。乍一看,这似乎令人惊讶,因为购买 10 年期债券基本上是无风险的,而拥有商业建筑绝对不是。

然而,投资者通常依赖租金会随价格上涨的事实,因此长期投资决策是有道理的。

目前,悉尼 Prime 写字楼的收益率仍远高于 10 年期债券利率,尽管 10 年期债券利率在上升,房地产收益率在下降,但差距仍然足够大,可以承受相当大的波动,无论是租金的急剧下降还是价值的上涨。

其他商业地产类型也显示出类似的差距。

虽然 对商业地产的最大影响是对租户的需求,但我们继续看到房地产收益率与 10 年期债券利率之间存在巨大差距。目前,更高的价格仍然有意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