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5月租户需求创历史新高

2021-06-30 08:56:0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 ARLA Propertymark 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5 月份的新准租户数量达到了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数据显示,5 月份每个分行的平均新准

根据 ARLA Propertymark 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5 月份的新准租户数量达到了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

数据显示,5 月份每个分行的平均新准租户注册人数从 4 月份的 82 人跃升至 97 人。同比这是 5 月份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数字,创下 5 月份的新高去年每个分支机构注册了 70 名准租户。

从地区来看,西米德兰兹郡每个分行的新租户注册数量最多,平均为 132 个。然而,这一数字在北爱尔兰最低,5 月份平均只有 25 个新的潜在租户注册。

5 月份租金上涨的租户数量略有增加,因为 68% 的中介认为房东增加了租金,而 4 月份这一比例为 67%。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几乎是去年 5 月的五倍 (4.9%),并且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数字,超过了上个月创下的 67% 的记录。

供应租赁存货

每个出租代理分支机构管理的物业数量从 4 月份的 201 家增加到 5 月份的 203 家。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略低于去年 5 月的 208 套。从区域来看,怀特岛每个出租代理分支机构管理的物业数量最多,为 350 套。然而,租赁存量是北爱尔兰最低,每个分行平均管理 25 处房产。

租金减免

成功协商减租的租户数量从 4 月份的 1.3% 下降至 5 月份的 0.9%。这是自记录开始以来 5 月份记录的最低数字。

Propertymark 首席政策顾问马克·海沃德 (Mark Hayward) 表示: “我们再次看到租户的需求令人难以置信,5 月份每个分支机构注册的新潜在租户数量创历史新高,这表明租赁市场将继续蓬勃发展。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密切关注该行业,因为目前销售市场的强劲势头可能会让私人租赁投资者感到不快,而且所有类型的房东都将考虑对房产征税,但总体而言,看到租金本月继续流动仍然很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