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在当前市场条件下私人租赁部门价值为1.3万亿英镑

2021-06-30 08:59:4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尽管从 2016 年的 4,832,000 处的高位有所下降,但英格兰仍有约 4,799,000 处私人出租物业,相当于私人租赁部门内价值 1 3 万英镑

尽管从 2016 年的 4,832,000 处的高位有所下降,但英格兰仍有约 4,799,000 处私人出租物业,相当于私人租赁部门内价值 1.3 万英镑的住房存量。

买房出租专家 Sequre Property Investment 的研究强调,尽管政府试图抑制向该行业房东提供的财务回报,但这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二高水平。

与此同时,英格兰各地的房价上涨了 8.9%,这意味着不仅有更多的出租物业,而且房东的资本增值率也很高。

伦敦拥有超过 100 万个私人出租物业,占英格兰所有私人租赁存量的 22%。由于首都也是平均房价最高的地方,这意味着仅伦敦租赁市场的价值就达到了惊人的 5120 亿英镑。东南部拥有 14% 的私人租赁存量,是第二大最有价值的租赁市场,价值 2290 亿英镑。

尽管仅占英格兰私人出租住宅的 10%,但英格兰东部的出租市场价值 1560 亿英镑,位居第三。

尽管西南 (11%) 和西北 (12%) 的私人租赁市场存量比例略高,但房价略低意味着它们的总租赁市场价值略低于英格兰东部,为英镑分别为 1420 亿和 1020 亿英镑。

东北部仅占所有租赁市场存量的 4%,是所有英国地区中最低的。但尽管如此,该地区仍然是一个由价值 290 亿英镑的实体租赁市场组成的私人租赁市场。

Sequre Property Investment 的销售总监 Daniel Jackson 评论道: “私人租赁行业近来大幅增长,无论是在可用存量水平方面,还是在更广泛的房地产市场中该存量的价值方面。

“这不仅证明了该行业的持续实力,而且还凸显了其作为私人租赁市场支柱的重要性。没有它,政府将面临近 500 万套住房的短缺,而且由于他们在解决当前的住房危机,这无疑将是他们无法克服的另一个障碍。

“由于普遍预期的资本利得税增加未能在上一个预算中实现,他们现在已经意识到租赁市场的重要性。虽然购买出租投资将主要关注可用收益率,但租赁市场投资的资本增值是许多房东在退出时可以获得的额外好处。如果政府决定对此进行惩罚,毫无疑问会出现大量房东外流。

“当然,虽然南部租赁市场的整体价值较高,但北部可以提供一些非常好的投资机会。那些寻找这些更负担得起的地区的人可以在正确的地区实现超过 8% 的收益率,这使得他们有更多的空间来建立现金流并看到资本增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