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伦敦的平均租金收入增长了68%

2021-06-30 09:10:3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许多投资者现在表现出一定程度的谨慎,新的研究回顾了 2008 09 年的经济衰退,并揭示了自那时以来英国租赁市场的哪些领域表现最为强劲。

许多投资者现在表现出一定程度的谨慎,新的研究回顾了 2008/09 年的经济衰退,并揭示了自那时以来英国租赁市场的哪些领域表现最为强劲。

建造出租专家,Ascend Properties 分析了上次房地产市场崩盘期间的租赁市场价值,发现英格兰的平均租金从 2008 年的每月 699 英镑下降到 2009 年的 678 英镑。 然而,自经济衰退结束以来,租赁市场尽管大流行给该行业带来了问题,但在 2020 年期间,其价值仍上涨了 20%,达到每月 814 英镑。

然而,在某些地区,租赁市场的复苏要强劲得多,尤其是伦敦市场。在上一次经济衰退之后,首都的平均租金为每月 977 英镑。然而,今天,伦敦的平均租金收入增长了 68%,达到 1,638 英镑。

东南部的月租金增幅位居第二,自 2009 年以来增长了 39%,西米德兰兹 (25%) 和东米德兰兹 (23%) 的增幅也高于平均水平。

但即使在增长率最低的东北部,与 2009 年相比,平均每月租金仍高出 10%(607 英镑)。

约克郡(11%)、西南(17%)、西北部(17%)和英格兰东部(19%)也出现了大幅增长。

Ascend Properties 董事总经理 Ged McPartlin 评论道: “可以说,大流行的不确定性可能让一些人在寻求在租赁市场进行投资时犹豫不决,尤其是在伦敦等地区,由于强制趋势,需求下降了居家办公。

“同样很明显,就像更广泛的房地产市场一样,任何不稳定时期都是相对短暂的,因此我们看到了全面强劲而持续的增长。

“对于可能担心道路上的潜在障碍的专业投资者来说,建造到出租的空间可能是帮助缓解任何担忧的最佳途径。该行业不仅开始提供更高的租金溢价,而且“它提供的生活方式吸引了那些有长期租房视野的人。因此,居民的租房期限通常比传统的 12 个月长得多,从而提供更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更少的闲置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