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CHL宣布降低买房出租费率

2021-06-30 16:16:2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在成功重新推出 BTL 贷款后,CHL Mortgages 今天上午宣布,已将其整个 65% LTV 产品系列的利率降低了 25 个基点。这家仅限中介的

在成功重新推出 BTL 贷款后,CHL Mortgages 今天上午宣布,已将其整个 65% LTV 产品系列的利率降低了 25 个基点。

这家仅限中介的专业购房出租贷方表示,现在五年期固定利率购房出租产品范围的利率将从 2.99% 开始(最高 65% LTV),两年期固定利率从 3.04% 开始。个人和有限公司产品的固定利率买入出租产品范围(最高 65% LTV)。

亮点还包括五年固定利率 65% LTV 有限公司 BTL 以 3.19% 的利率提供 1.25% 的费用和两年固定利率 O/MUFB 产品,该产品的 LTV 高达 65% 3.20%,低于 3.40%。

所有五年期产品都按工资率计算,包括 O/MUFB,整个范围的费用从 1% 开始。这些产品的租金收入从按payrate计算的每月按揭付款的125%开始,它们适用于购买或转按目的。每个 BTL 产品的最低贷款规模为 25,001 英镑,最高贷款规模为 100 万英镑。

产品范围迎合首次业主、投资组合业主和有限公司,涵盖各种 BTL 投资工具,包括 O、MUFB、新建、前地方和商业物业。轻微的不利因素也将被考虑。

CHL Mortgages 商务总监 Ross Turrell 评论道: “我们之所以推出这些利率下调措施,是因为市场反应非常积极,而且我们不断扩大的分销小组不断提供反馈。到目前为止,我们收到的业务质量非常好,我们的处理团队在我们最初的启动阶段处理得非常好。这种组合提供了额外的信心和信念,以创造更多的能力,这将使我们能够创造更多的业务。

“BTL 市场仍然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借贷领域,尤其是在 65% 的 LTV 水平上,我们产品范围的改进将确保越来越多的中介机构能够利用产品和服务价值的类型,这将使对他们的房东客户来说是真正的不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