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桑德兰和利物浦在租金收益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2021-06-01 08:39:2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寻求最高租金收益率的投资者应该投资桑德兰和 或利物浦,它们的收益率分别为 5 30% 和 5 22%。尽管处于领先地位,他们的平均租金收益率

寻求最高租金收益率的投资者应该投资桑德兰和/或利物浦,它们的收益率分别为 5.30% 和 5.22%。

尽管处于领先地位,他们的平均租金收益率已经下降。

来自Rentround的研究还发现,纽卡斯尔的收益率已上升至 4.47%——该市首次跻身租金收益率前 10 名。

Thirlmere Deacon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威廉姆斯说:“纽卡斯尔是一座受欢迎的城市,以其活力、友好的氛围和夜生活而闻名。

“但它也是一个可能会看到当地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的城市。纽卡斯尔最近在普华永道的“城市良好增长”报告中被列为英国前 5 名进步最快的城市地区之一。经济学家还预测,在整个 2020 年代,该市将创造 14,000 个新工作岗位。

“这是一个投资的好地方,因为学生和年轻专业人士对优质租赁住宿的需求很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