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大量24岁以下的年轻人涌入伦敦以合租住房

2021-06-03 08:47:0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Build Asset Management 的数据显示,整个 2020 年 9 月,前往首都的年轻租房者显着增加。与 2020 年 1 月和 2 月的人口统计

Build Asset Management 的数据显示,整个 2020 年 9 月,前往首都的年轻租房者显着增加。

与 2020 年 1 月和 2 月的人口统计数据相比,该公司的年轻专业人士签订的租赁协议增加了 192%。

在 9 月份为 BAM 物业签订新的共同居住合同的 24 岁以下人群中,62% 是首都的首次租房者。

BAM 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亚历克斯·吉布斯 (Alex Gibbs) 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趋势,尤其是在更广泛的市场数据的背景下来看,实际上显示了年轻专业人士(可能是暂时的)净迁移出伦敦的情况。同一时间段。

他补充说:“我们的调查结果也与雇主披露的数据完美结合,即远程工作通常是新兴人才面临的最大挑战。更多的初级团队成员通常需要更多的面对面时间作为必需品,以便掌握事物并通过渗透学习。

“本月进行的研究表明,从长远来看,计划留在伦敦的 25 至 44 岁专业人士的比例几乎没有差异,共同生活空间内的房东和投资者也可以感到欣慰,因为与前相比。

“看来,也许他们的年轻同行只是行动得更快了一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