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霍巴特的四个郊区为独立屋和单元房买家提供比租房更便宜的抵押贷款

2021-06-03 08:48:3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最新研究显示,霍巴特的四个郊区为独立屋和单元房买家提供比租房更便宜的抵押贷款。在珠三角房地产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购买与租赁成本研究中

最新研究显示,霍巴特的四个郊区为独立屋和单元房买家提供比租房更便宜的抵押贷款。

在珠三角房地产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购买与租赁成本研究中,特兰米尔、盖尔斯顿湾、格林诺奇和罗克比的独立屋和单元在买家负担能力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古德伍德的房屋和 Lenah Valley、New Town、Kingston、Bellerive 和 Moonah 的单元也被削减,但是,业主可能节省的金额因郊区而异。

PRD 发现,与租房相比,Glenorchy 房屋的每周抵押贷款可节省 111 美元。Geilston Bay 的房子有 82 美元的福利,Goodwood 有 63 美元。

单元房节省最多的是 Geilston Bay 91 美元,其次是 Glenorchy 76 美元和 Kingston 60 美元。

Bellerive 单位的购买价格几乎不便宜,每周抵押贷款和租金之间存在 8 美元的差距。

在将去年的数据与 2021 年第一季度的数据进行比较时,珠三角首席经济学家迪亚斯瓦蒂·马尔迪亚斯莫 (Diaswati Mardiasmo) 表示,一些郊区的每周抵押贷款偿还额与每周租金中位数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

“在特兰米尔,我们看到了从 -6.1% 到 -3.2%,古德伍德 -19.4% 到 -15.8%,以及罗克比 -26.7% 到 -6.5% 的变化,”Mardiasmo 博士说。

“数据告诉我们,这些地区的中位数价格增长很高,超过了每周租金中位数的增长。

“在 Glenorchy 和 Geilston Bay 等其他郊区,由于租金上涨,每周抵押贷款还款与每周租金中位数之间的差距已经扩大。”

对于那些打算买房的人,Mardiasmo 博士表示,负担得起的选择市场正在迅速萎缩,尤其是在霍巴特商务区 10 公里以内的地区。

“对于单位来说,有更多选择,这意味着如果你能够考虑购买的可能性,那么真正比较购买和租赁之间的成本将是一个好主意,”她说。

Mardiasmo 博士表示,租赁市场活动可能是购买的好时机的一个指标。

她说,当购买房产变得更便宜时,人们应该注意中位数价格下降或中位数租金上涨。

“如果市场紧张,空置率非常低,而且有很多人申请租房,那么周租金中位数很可能会上涨,”她说。

“从那时起,人们可以了解每周的还款成本与每周的租金是多少,看看是否有机会购买。

“在像霍巴特这样日益增长的市场中,明智的做法是查看许多人不考虑的郊区,或者扩大搜索范围以发现可能提供购买机会的紧缺/低空置率地区。”

PRD 的分析基于 NAB 房屋贷款计算器,并假设购买价格中位数、本金和利息比较率为 2.99%、贷款期限为 30 年、首付为 20%,不包括印花税和其他费用。

它评估了之前珠三角研究报告中被确定为“表现最佳”或“负担得起、宜居”的郊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