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购买出租贷方Landbay加入Synergy网络

2021-06-04 10:35:1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购买出租贷方 Landbay 已加入 Synergy Commercial Finance 的网络小组。Landbay 已经在 Synergy 的包装商面板上,但现在将为 Syn

购买出租贷方 Landbay 已加入 Synergy Commercial Finance 的网络小组。

Landbay 已经在 Synergy 的包装商面板上,但现在将为 Synergy 的商业经纪人成员提供对其产品范围的访问。

Landbay 中介机构董事总经理 Paul Brett 表示:“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把我们市场领先的产品带给一群新的专业商业经纪人及其房东客户。

“买房出租市场强劲反弹,O 的需求特别大,学生人数创历史新高,而且由于封锁,希望住在合租房的人数增加。

“我们的专家团队将随时帮助 Synergy 成员放置最复杂的购买出租案例,我们经验丰富的承销商能够为每个案例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Landbay 迎合投资组合房东、首次房东、O、多单元永久业权街区 (MUFB)、有限公司和新建物业。

Synergy 专门为商业和专业经纪人提供服务。

Synergy Commercial Finance 的销售总监 Piotr Twaits 补充说:“在过去三年中与 Landbay 合作,我们、我们的经纪人和客户所获得的专业精神、服务和产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我们的网络面板中加入 Landbay 现在可确保我们的网络成员也可以访问其全面的产品系列。能够以住宅价格提供大量 O 抵押贷款将使更多的房东和投资者能够获得 O 融资。

“在一些房东利用印花税假期扩大投资组合的时候,这些极具竞争力的利率特别有用。

“Landbay 在我们与他们的关系中提供了出色的支持,我们很高兴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关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