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租赁公司计划在收购数字游牧房屋市场NomadX后在英国进行大规模扩张

2021-06-04 10:40:4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出租平台 Flatio 以 360 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数字游牧房屋市场 NomadX。这笔交易将使这家总部位于捷克的 proptech 公司接管 NomadX

出租平台 Flatio 以 360 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数字游牧房屋市场 NomadX。

这笔交易将使这家总部位于捷克的 proptech 公司接管 NomadX 的公寓、员工和社交平台库存。

Flatio 去年的营业额为 450 万英镑,计划在未来 3 到 5 年内在其库存中至少有 10,000 个英国房产上市。

Flatio 首席执行官拉迪姆·雷泽克 (Radim Rezek) 表示:“我们注意到在大流行期间英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似乎不确定性和更多远程工作机会的结合正在创造中期租赁行业的繁荣。

“我们目前在英国只有 150 个房源,但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大幅增加这一数量,因为我们相信在英国和全球大流行后,对负担得起的中期出租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在几周的过渡期后,所有的房产挂牌、管理和交易都将集中在 Flatio 的技术平台上。

Flatio 目前在 17 个和 60 个城市拥有 9,000 个房源,而 NomadX 仅在葡萄牙就有 1,700 个房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