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安迪艾伦正在墨尔本内北区愉快地租房

2021-06-07 08:26:5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这位厨师将于 4 月 19 日晚上 7 点 30 分与 Melissa Leong 和 Jock Zonfrillo 一起回到电视上,参加新一季的 MasterChef A

这位厨师将于 4 月 19 日晚上 7 点 30 分与 Melissa Leong 和 Jock Zonfrillo 一起回到电视上,参加新一季的 MasterChef Australia 节目,该节目在第 10 频道首播。

第一家园

2012 年我搬到悉尼时,我的第一个住处是出租屋。这有点下意识的反应,我和姐姐的朋友一起搬进来,他在库吉有一个两居室的地方。我只有 24 岁,虽然我很幸运能从赢得 MasterChef 中获得一点现金注入,但我仍然没有能力购买自己的房子。这是我第一次进入悉尼的生活,我很喜欢它。

我还没有买房,但我已经开始整理自己的筹码,成为一个正常的成年人,所以这是下一步——但我还不知道我想在哪里买。我已经从悉尼搬到墨尔本,现在我在内北有一个可爱的出租屋,我喜欢这里的氛围和脏乱,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水边长大的,所以我喜欢这种变化的风景。它位于一个很棒的位置,有一个很棒的厨房——这对我来说一定很棒。现在限制放宽了,我很想举办大型烧烤活动并充分利用户外区。

我最后一次出国旅行是去,我们最喜欢的地方之一是切法卢,这是西西里岛一个很棒的海滨小城。因此,如果我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我将拥有一座美丽的房产,可以俯瞰水面,还有农场和葡萄园,真正过上的生活方式。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