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PepperMoney将买房出租率降低了多达40个基点

2021-06-07 11:01:0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作为贷方发展和改进其主张的一部分,Pepper Money 已将买房出租 (BTL) 利率降低了多达 40 个基点。新费率适用于 Pepper Money 的

作为贷方发展和改进其主张的一部分,Pepper Money 已将买房出租 (BTL) 利率降低了多达 40 个基点。

新费率适用于 Pepper Money 的 BTL 范围,该范围适用于个人和有限公司;从首次业主到投资组合投资者。

最大的降幅是 Pepper48 产品的 LTV 高达 70%,现在是 3.30%。

除了这些费率降低之外,Pepper Money 还推出了新的固定费用选项,并宣布了一些标准改进。

Pepper Money 的销售总监 Paul Adams 说:“我们降低的买房出租率是 Pepper Money 改进其主张的最新例子,将使我们的一系列房东客户受益。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选择,从那些希望购买第一个 BTL 的人到拥有更成熟投资组合的人,并以个人和有限公司的名义提供产品。

“买房出租房东也可以从我们最近的标准变化中受益,我们新的固定费用结构使范围更加简单。总而言之,我们一直在努力通过 Pepper 更好地放置购买出租的案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