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租赁行业是否需要智能技术大修

2021-07-01 10:02:4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房屋外观的有趣想法,虽然智能家居可能是未来的焦点,但在房地产方面,智能技术尚未影响租赁市场的居民偏好和他们愿意支付的钱。建筑到租赁

房屋外观的有趣想法,虽然智能家居可能是未来的焦点,但在房地产方面,智能技术尚未影响租赁市场的居民偏好和他们愿意支付的钱。

建筑到租赁专家 Ascend Properties 的研究表明,按建筑租赁行业是租赁的未来,提供更好的房屋,具有当今居民期望的所有现代优势,包括出色的宽带、现场设施和公共户外区域。

然而,当谈到智能技术集成时,居民并不那么担心,只有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更有可能仅仅因为智能技术集成而租房。

此外,绝大多数 (74%) 还表示,他们不太可能仅仅因为采用智能技术而为出租物业支付更多费用,只有 2% 的人愿意支付比市场价格高得多的费用。

这并不是说我们应该完全放弃智能技术,因为某些功能比其他功能更具吸引力。

通过公用事业管理和智能电表等智能技术功能省钱的能力在潜在居民中具有最大的吸引力。安全性也高的排名,与功能,如智能门锁和监视也高举吸引力。

智能系统以及远程访问照明和供暖的能力也很有吸引力,尽管环保智能技术和语音激活等便利功能不太受欢迎。

Ascend Properties 董事总经理 Ged McPartlin 评论道: “可以说,虽然智能技术是家庭的一个很好的补充,但居民还没有准备好为未来全自动家庭的特权支付更高的费用。 . 事实上,在开始添加额外的花里胡哨之前,做好基础知识并提供良好的 wifi 或维护良好的户外空间等基础知识非常重要。

“但这并不是说某种程度的智能技术没有市场,任何投资都是关于选择正确的附加物来赞美房产本身,以及您试图提供的更广泛的生活方式。

“通过这样做,您可以吸引现代居民,而不会因远高于预期的租金成本而吓倒他们。”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