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自2015年以来哪些地区的租金收益率最为稳定

2021-07-01 10:05:3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买房出租税收减免的变化,买房出租和第二套房的印花税税率的提高,以及最近谈论资本利得税的变化,你可以看到他们的观点。然而,尽管如此以

买房出租税收减免的变化,买房出租和第二套房的印花税税率的提高,以及最近谈论资本利得税的变化,你可以看到他们的观点。

然而,尽管如此以及过去 18 个月的挑战,对于那些在正确领域进行投资的人来说,该行业仍然是一个有利可图的行业。

全国房屋出租专家 Sequre Property Investment 的研究显示,尽管政府试图抑制投资者的兴趣,但英格兰和威尔士的七个城市的租金收益率已经经受住了近期的考验。

该公司分析了过去五年英格兰和威尔士 21 个主要城市的平均租金收益率,发现自 2015 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租金收益率平均为每年 5.1%。

表现最好的是曼彻斯特,租金收益率平均为每年 5.5%。

桑德兰也表现出色,年均增长率为 5.4%,诺丁汉 (5.3%) 和纽卡斯尔 (5.2%) 也表现强劲。

剑桥的平均租金收益率为 2015 年以来最低,仅为 3.2%,而伯恩茅斯是唯一一个低于 4% 的城市。

Sequre Property Investment 的销售总监 Daniel Jackson 评论道: “不断上涨的房地产成本加上当前租赁市场的不确定性,可能使投资租赁市场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然而,对于那些知道在哪里投资和投资什么的人来说,它仍然是一项有利可图的冒险。

“关键是要了解你的市场,并意识到房地产投资应该以长远的眼光进行,而不是大肆抢夺的心态。特定地点的历史市场健康状况可以让你在这方面有很好的洞察力,但最重要的是-line 租金收益只能带您到此为止。

“利用该行业的知识是最大限度地发挥您的努力的最佳方式,无论是通过量身定制的投资来满足您的个人情况,还是能够进行批量交易,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的初始成本,甚至可以通过- 市场机会对普通买入出租投资者不开放。与一般市场相比,所有这些方法都可以让您在任何地点获得更高的收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