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持续的需求使区域租金上涨4%

2021-07-01 10:09:3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强劲的租户需求使首都以外的英国平均租金飙升至 997 英镑,比去年同期上涨 4 0%,平均价格再创历史新高。根据 Homelet 的最新数据,伦

强劲的租户需求使首都以外的英国平均租金飙升至 997 英镑,比去年同期上涨 4.0%,平均价格再创历史新高。

根据 Homelet 的最新数据,伦敦各个地区的酒吧租金均出现同比上涨——如果不包括伦敦,英国现在的平均租金为 854 英镑,比去年上涨 6.4%。在首都,租金继续同比下降至 1,583 英镑,比去年下降 0.9%,这是随后几个月年度差异的第 12 次下降。

自去年这个时候以来,英格兰东部的价格同比上涨幅度最大,为 8.5%。苏格兰的 MOM 价格涨幅最大,5 月份平均价格上涨 2.6% 至每月 707 英镑。

与上个月相比,东米德兰兹郡的租金价格下降了 0.7%——目前的平均价格为每月 704 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