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在城市最受欢迎的街道之一租房的难得机会

2021-07-01 10:28:3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在该市最抢手的地址之一租用房屋的难得机会刚刚出现。这座列为二级 * 的房产共有三层楼和六间卧室,位于诺里奇的大教堂关闭,可以以每月

在该市最抢手的地址之一租用房屋的难得机会刚刚出现。

这座列为二级 * 的房产共有三层楼和六间卧室,位于诺里奇的大教堂关闭,可以以每月 2,350 英镑的价格出租至少三年的租约。

5 号 The Close 拥有一段特别有趣的历史,位于 Almary Green 的东南部,靠近征服前的 St Ethelbert 教堂的遗址。

出租代理第一太平戴维斯说,它被部分粮仓占用,帮助为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一楼有储藏室,粮仓在上面。

1622 年至 1677 年间,该建筑作为隔壁物业厨房的延伸,然后在 17 世纪后期进行了改造。这一时期的细节今天仍然可以看到,包括入口大厅的橱柜,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7 世纪末或 18 世纪初。

入口大厅通向主楼梯,有通往客厅、餐厅和厨房的门,后面有一个通往主卧室的门。

镶板起居室设有燃木炉和窗户,窗户带有原始百叶窗,可俯瞰花园。

厨房里有一个内置的电烤箱,还有一个四环陶瓷炉灶和洗碗机和冰箱的空间。杂物间还可以找到更多空间,其中有一个管家水槽和一个额外的冰箱或冰柜、洗衣机和滚筒式烘干机的空间。

一楼有三间卧室和一间浴室,二楼还有三间卧室和另一间浴室。

在酒店的前面有一个私人的封闭式花园,花园里有花坛和铺砌的露台,可欣赏到大教堂的景色。旁边还有一个停车位。

由于年代久远,Cathedral Close 的房产需要专业护理,并且仍由大教堂的管理机构出租。这些物业的风格,以及维护良好的场地和至少三年的租赁期,都有助于在城市中心营造一种“乡村感觉”。

租户负责内部维修和保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