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位于布雷登纳姆的三居室小屋的租金为每月1100英镑

2021-07-01 10:36:1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在布雷登纳姆,一间可以俯瞰开阔农田的三居室小屋现已可供出租。半独立式物业可与 Sowerbys 一起以每月 1,100 英镑的价格购买,位于一

在布雷登纳姆,一间可以俯瞰开阔农田的三居室小屋现已可供出租。

半独立式物业可与 Sowerbys 一起以每月 1,100 英镑的价格购买,位于一个美丽的村庄位置的工作农场,可轻松前往 Dereham、Swaffham 和 A47。

该物业最近在外部进行了粉刷,并安装了新的屋顶和排水沟,内部采用中性色调装饰,没有家具,让新租户可以拥有自己的空间。

在里面,有一个宽敞的入口走廊和两个接待室,每个房间都可以欣赏到花园的朝南景色。第二个接待室提供多种用途,可以完美地作为办公室或书房或作为单独的餐厅。

厨房配备了电饭煲、高冰箱/冰柜和洗碗机管道的空间,而后厅则通向一个有用的杂物间和更多的存储空间。

一楼平台可通过走廊的楼梯进入,通向两间朝南的大双人卧室。两者都享有周围乡村的壮丽景色。

第三间卧室是一间宽敞的单人卧室,所有房间都设有家庭浴室,配有加热毛巾架、洗脸盆和浴缸,配有新安装的淋浴间。

在外面,花园最近经过翻修,朝南和朝北。它主要铺设在草坪上,新种植的高架床和铺好的露台区,享受一整天的阳光。

还有一个用于进一步存储的木材花园棚、一个单独的整车车库和一个为一辆车提供空间的车道。

该物业现在可以长期出租,押金为 1,269 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