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在英国租房最实惠的地方在哪里

2021-07-13 10:32:4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公布的政府数据,Paragon 的新研究表明,西北地区是租户最负担得起的地区,其次是东北和约克郡。Paragon 的新租金负担能力指数比

根据最近公布的政府数据,Paragon 的新研究表明,西北地区是租户最负担得起的地区,其次是东北和约克郡。

Paragon 的新租金负担能力指数比较了用于支付租金的年薪平均百分比,以揭示平均租金负担能力比率。数据显示,全英格兰的平均租金负担率为32.8%,年收入为31,200英镑

基于此,去年,Copeland、Allerdale 和 Barrow-in-Furness 被认为是英格兰私人租房最实惠的地点。

平均而言,位于坎布里亚郡的三个地方的私人租金不到这些地区居民平均工资的 20%。科普兰以 6,101 英镑的平均年租金位居负担能力榜首,仅相当于该镇 43,463 英镑平均年薪的 14%。Allerdale 的年租金相当于平均工资的 17.8%,Barrow-in-Furness 为 19.6%。

其他租金负担得起的地方包括东北林肯郡 (19.6%)、卡莱尔 (19.7%) 和巴塞特劳 (19.7%)。

在规模的另一端,所有租金最低的地方都位于伦敦。肯辛顿和切尔西位居榜首,平均租金为居民平均工资的 98.1%,而威斯敏斯特为 91.3%。哈克尼 (63.3%)、哈默史密斯和富勒姆 (61.1%) 和卡姆登 (61%) 在最不负担得起的名单中紧随其后。

在整个英格兰,31,220 英镑的平均工资相当于平均租金的 32.8%。从地区来看,最实惠的地区都位于英格兰北部,西北地区最实惠,占 23.7%,其次是东北 (24%) 和约克郡和亨伯 (24.3)。

伦敦 (51.3%)、东南部 (36.1%) 和英格兰东部 (32.4%) 的负担最轻。

从全国房产类型来看,平均四居室房屋相当于租金的56.1%,其次是三居室(38.7%)、两居室(31.3%)、一居室(25.2%)、工作室( 17.4%) 和单人间 (17.4%)。

Paragon Bank 抵押贷款董事总经理 Richard Rowntree 说: “这些数字描绘了一幅具有启发性的画面,最实惠的租赁地点主要集中在北部地区。这些地区的房价通常较低,这意味着租金往往较低。另一方面,将伦敦视为负担得起的地点的所在地并不奇怪,这就是为什么伦敦拥有英国最高比例的房屋共享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