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附近哪里可以租到最实惠的沿海大学

2021-07-13 10:34:5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由于英国的许多沿海城市都是大学所在地,学生住宿平台 Uni Homes 强调了那些热衷于海边学习的学生的租金支出最低的地方。该公司分析了每

由于英国的许多沿海城市都是大学所在地,学生住宿平台 Uni Homes 强调了那些热衷于海边学习的学生的租金支出最低的地方。

该公司分析了每所沿海大学范围内的学生租金,发现学生平均每周支付 157 英镑。

尽管住在海岸边有额外的吸引力,但与非沿海大学相比,这实际上更实惠一些,非沿海大学的平均每周费用相当于每年多出 100 多英镑。

按地区划分的沿海大学租金

Yorkshire and the Humber (£90 pw), North East (£90 pw) and North West (£132 pw) 是最实惠的地区,尽管它们的选择也最少,每个家庭只有一所沿海大学排名在英国的前 100 名中。

威尔士是第二个最实惠的地区,每周 156 英镑,有五所沿海大学跻身英国前 100 名。

苏格兰是选择最多的地区,不少于 9 所沿海大学,平均每周租金为 157 英镑,而东南部(每周 167 英镑)和西南地区(每周 174 英镑)的租金最高所有地区。

最实惠的沿海大学租金

就最实惠的整体而言,东北部的蒂赛德大学和约克郡的赫尔大学以每周仅 90 英镑的价格位居榜首。

西南的普利茅斯大学是第二个最实惠的沿海学生租金,每周 95 英镑,而苏格兰的罗伯特戈登大学(100 英镑)和阿伯丁大学(104 英镑)排在前五名。

同样排名前 10 位且在各自地区最实惠的是西北部的兰卡斯特大学(每晚 132 英镑)、威尔士的卡迪夫城市大学(每晚 135 英镑)和朴茨茅斯大学(每晚 144 英镑)。东南。

相比之下,西南的法尔茅斯大学和苏格兰的圣安德鲁大学是租金最高的沿海大学,每周 234 英镑。

UniHomes 联合创始人 Phil Greaves 评论道: “我们在英国有一些优秀的沿海城镇,其中一些还拥有一些优秀的大学。这意味着许多学生可以将他们的高等教育努力与为期一年的海边之旅结合起来。

“当然,由于英国天气的不可预测性,无法保证阳光充足,但风景优美的大学可以为许多学生提供与家乡完全不同的生活节奏。

“一般来说,在这些大学周围租房的成本与非沿海大学没有什么不同,尽管这当然取决于你选择哪所大学。

“一些更传统的海滨旅游小镇会让你退缩一些,但英国沿海所有地区都有选择,可以为你提供相当实惠的大学租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