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房东对绿色BTL抵押贷款的需求猛增

2021-07-14 10:09:4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现在,五分之三的房东表示自己对抵押贷款感兴趣,这些抵押贷款会奖励借款人减少碳足迹并使他们的房产更节能。根据买房出租经纪商 Mortgage

现在,五分之三的房东表示自己对抵押贷款感兴趣,这些抵押贷款会奖励借款人减少碳足迹并使他们的房产更节能。

根据买房出租经纪商 Mortgages for Business 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大多数房东现在都全力支持应对气候变化,对绿色 BTL 抵押贷款的兴趣增加了六倍。

Mortgages for Business 主管 Jeni Browne 评论道: “英国的大部分住房存量非常低能效,使我们的房屋成为温室气体排放的主要来源。提高英国住房存量的能源效率是应对气候变化的优先事项。

“绿色抵押贷款意味着,一旦他们确认他们的房产有修订后的能源评级,合适的贷方将以折扣价重新计算他​​们的抵押贷款利率。市场上有各种抵押贷款产品,但最好的是在能源完成后应用效率项目并申请抵押贷款期限。鉴于住房占英国碳排放量的很大一部分,房东对做出更环保的选择如此感兴趣真是太好了-毫无疑问,这是受到房东急于求成的事实的刺激到 2028 年升级他们的房产以满足新的 EPC 评级规则。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房东现在似乎有兴趣加入应对气候变化的斗争。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

一项调查了英国 300 多名房东的意见的民意调查结果表明,房东对绿色抵押贷款的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显示,在 2000 年之前购买了第一套房产的房东中,没有人表示他们当时对绿色抵押贷款感兴趣。

在九十年代购买第一处 BTL 房产的房东中,只有 10% 表示他们在购买时对绿色抵押贷款感兴趣。

Jeni Browne 解释说: “我们从 1990 年开始交易,我们的民意调查结果与我们过去 30 年的市场经验相符。房东的态度发生了巨大变化,尤其是在过去十年中。不过,房东应该对这些产品感兴趣——除了道德方面的考虑之外,绿色抵押贷款在房东减少碳足迹时会以较低的利率奖励房东。”

老房东带路

颠覆传统观点,年轻房东对绿色抵押贷款的兴趣不如年长房东。Mortgages for Business 的调查显示,45 岁以下的房东中只有一半表示他们对绿色抵押贷款感兴趣——而 45 岁或以上的房东中有三分之二 (66%) 表示他们对绿色抵押贷款感兴趣。

上周,买房出租贷方 Keystone Property Finance 宣布推出新的绿色产品系列。

Jeni Browne 评论道: “希望我们的研究将有助于增加更多的贷方供应。由于对全球变暖反应缓慢,英国最大的银行推出了一波气候变化产品。

“例如,其中一个大型贷方去年确实推出了绿色抵押贷款,我们也看到其他人效仿,但只在借款人购买节能房产时提供优惠利率——而不是奖励那些改善生态足迹的人。英国的住房存量。

“这还不够,这就是他们未能给活动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原因。鉴于英国刚刚度过了有史以来最绿色的复活节,复活节周日午餐时间使用的能源中有近 80% 来自太阳能和风能等零碳能源,除非我们尽自己的一份力,否则这个行业就有落后于时代的危险。”

男房东VS女房东

民意调查还发现了男性和女性态度的一些惊人变化。只有 15% 的女性房东表示,她们在刚开始投资房地产时对绿色抵押贷款感兴趣,而男性房东的这一比例仅为 7%。但现在大约每 20 名女性房东中就有 11 人 (56%) 感兴趣——而 20 名男性房东中只有 13 人感兴趣 (64%)。

比特币与财产

该公司还强调了与比特币等资产类别相比,房地产投资的潜在生态友好性。

Jeni Brown 总结道: “通过绿色抵押贷款进行的房地产投资——奖励你进行碳减排改进——与投机加密货币相比更有利。如果允许继续不受控制,消耗的能源开采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将在未来两年内与的整个温室气体排放量相媲美!根据合同,将钱投入房地产实际上可以为地球带来一些好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