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租赁物业销售目前在哪些方面最能推动房地产市场活动

2021-07-14 10:14:4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新数据显示,尽管租赁房屋近年来受到抨击,但它们在英格兰的一些地区推动了房地产市场,占交易的 99%。Warwick Estates 分析了英格兰去

新数据显示,尽管租赁房屋近年来受到抨击,但它们在英格兰的一些地区推动了房地产市场,占交易的 99%。

Warwick Estates 分析了英格兰去年完成的房地产交易,强调了哪些市场的租赁房屋数量最多,占所有交易的百分比。

在一些购房者眼中,租赁权确实有其复杂性,尤其是那些希望为长期奠定更坚实基础的购房者。您通常需要获得自由持有人的许可才能对房产进行任何更改,您可能不允许携带宠物或转租,并且您还需要了解租约还剩多少年,因为续租会产生费用.

然而,租赁房屋确实在房地产市场的某些部分非常受欢迎。在区域层面,租赁交易占过去 12 个月伦敦所有房屋销售的一半 (47%)。

首都还占据了前 10 名租赁产权购房者的热点,伦敦金融城的租赁产权占去年售出的所有房屋的 99%。

塔哈姆莱特 (91%)、威斯敏斯特 (85%)、卡姆登 (80%)、哈克尼 (80%)、伊斯灵顿 (77%)、肯辛顿和切尔西 (75%)、兰贝斯 (72%)、哈默史密斯和富勒姆 (70) %) 和 Southwark (69%) 的租赁销售占所有交易的百分比也最高。

但事实证明,租赁房屋受欢迎的不仅仅是伦敦。在首都以外,奥尔德姆的所有交易中有 67% 来自租赁房屋销售。其他租赁交易数量较多的地区包括博尔顿 (65%)、海德本 (62%)、伯里和伯恩利 (61%)。

Warwick Estates 的首席运营官 Emma Power 评论说: “租赁或永久业权之间的选择将是买家在搜索市场时指定的标准的一部分,就像决定在好学校附近购买或选择更大的房子一样。

“由于其更复杂的性质,租赁权并不适合所有人。也就是说,我们的研究表明,租赁权在房地产市场的许多领域都非常受欢迎,占许多领域所有交易的一半或更多。

“租赁房屋当然适合某种生活方式,提供一种较少动手的房屋所有权方法,由负责建筑物的一般维护的自由持有者负责。我们还看到租赁生活带来的公共方面越来越受欢迎,因为锁定的结果,允许购房者在不违反锁定限制的情况下进行一定程度的正常和互动。

“在许多情况下,它们还提供了更实惠的阶梯,因此我们预计租赁房屋将继续为全国购房者提供大量住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