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随着房价上涨对租赁房屋的需求可能会攀升

2021-07-15 10:21:4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在房地产市场已经不温不火的背景下,印花税假期将买家活动带到了新的高度,推高了房价,使有抱负的购房者更难爬上阶梯。Warwick Estates

在房地产市场已经不温不火的背景下,印花税假期将买家活动带到了新的高度,推高了房价,使有抱负的购房者更难爬上阶梯。

Warwick Estates 最新发布的研究表明,租赁房屋可能是许多人获得房屋所有权的关键,因为它们在阶梯上的价格要便宜得多。

该公司分析了土地注册处的销售价格记录,以及在将租赁房产与永久产权进行比较时该房产价格的差异,发现英格兰的租赁房屋在 2020 年的平均售价为 200,000 英镑,比购买房产所需的 267,500 英镑便宜 33%。自由持有。

近年来,租赁房屋在英格兰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因为一些租赁合同的地租大幅上涨,例如每 10 年翻一番。

但是,政府目前正在对此类做法采取行动,因为有计划允许承租人以零地租将租约延长 990 年。有了这种保护,租赁房屋现在在购买时变得更具吸引力。

按地区划分的最大租赁房屋价格优惠

基于去年交易的最大租赁房屋价格交易可以在东南部找到。在东南部,租赁产权的平均售价为 205,000 英镑,而永久产权的售价为 370,000 英镑,相差 80.5%。

它们在英格兰东部 (68.4%)、东米德兰兹 (68.0%) 和西南部 (64.0%) 也便宜得多。

英格兰北部的差异较小,尽管好消息是两种房产类型一开始都相对便宜。例如,在东北部,租赁地契去年在市场上的平均价格为 150,000 英镑,而永久地契仅贵 18.9%,为 185,000 英镑。

平价

永久业权价格较高的原因之一是,将房屋作为永久业权出售而不是租赁权更为常见。

也就是说,如果你只看公寓的成本,作为永久持有人购买时仍然有溢价,尽管较小。

在伦敦,租赁公寓比永久产权公寓便宜 27.9%。西米德兰兹 (24.69%)、东米德兰兹 (17.8%)、东南 (17.0%) 和英格兰东部 (16.8%) 的价格差距也很大。西北(0.4%)、东北(5.1%)和西南(5.9%)的价格差异可以忽略不计。

约克郡和亨伯是一个异常值,因为租赁公寓实际上比永久产权更贵,122,500 英镑,而 116,925 英镑(-4.6%)。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