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基金会通过降息和新产品来提升房东的报价

2021-07-15 10:22:1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仅作为中介的专业贷款机构 Foundation Home Loans 扩大了其产品范围,增加了两种新的短期出租产品和一种新的限量版有限责任公司购买出

仅作为中介的专业贷款机构 Foundation Home Loans 扩大了其产品范围,增加了两种新的短期出租产品和一种新的限量版有限责任公司购买出租五年期固定贷款。

新产品与一系列降息同时推出,包括:

标准– 两年期 F2(适用于有一些信用波动的借款人)65% LTV 从 3.24% 降至 3.19%,75% LTV 从 3.39% 降至 3.34%;五年 F2 将 65% LTV 从 3.44% 固定在 3.39%,将 75% LTV 从 3.64% 固定在 3.54%。全部收取 2% 的费用。

O – 五年 F2 65% LTV 从 3.59% 降至 3.49%,75% LTV 从 3.74% 降至 3.64%。两者都收取 2% 的费用。

新产品

据贷方称,该有限公司产品的定价为 3.24%,比 Foundation 的核心有限公司范围低 10 个基点,费用降低 1.5%,最高可提供 75% LTV,最高贷款额为 100 万英镑,并且ICR 按工资率的 125% 计算。

新的短期租赁产品是两年期 ​​65% LTV 折扣 1.6%,当前支付率为 3.49%,75% LTV 1.2% 折扣,当前支付率为 3.89%。

Foundation 还降低了其当前短期出租产品的利率,将其 65% LTV 的五年固定利率从 4.19% 降至 3.99%,将 75% LTV 从 4.79% 降至 4.29%。

Foundation Home Loans 商务总监 George Gee 表示: “毫无疑问,关于印花税的预算公告缓解了对购买完成的一些担忧,但也导致了活动动力的增加,尤其是来自房东的动力。

“房东继续寻找可以提供高收益的房产——因此专注于 O 和短期出租——作为活跃在这些领域的贷方,我们希望确保顾问及其客户能够获得极具竞争力的范围,就在“买来出租的产品空间。加上我们灵活的标准和个性化的服务,我们相信当前的范围将对许多顾问和他们的房东客户大有裨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