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专业贷方Paragon更新了买房出租范围

2021-07-20 10:27:5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专业贷方 Paragon Bank 宣布已更新其针对投资组合和非投资组合房东的购买出租产品系列——为以自己的名义购买或再抵押的房东提供两年和

专业贷方 Paragon Bank 宣布已更新其针对投资组合和非投资组合房东的购买出租产品系列——为以自己的名义购买或再抵押的房东提供两年和五年固定利率的选择或通过有限公司。

所有产品都包括免费的抵押贷款估价,有些产品零费用和/或高达 750 英镑的现金返还。这些变化包括降低整个范围内 10 种不同产品的利率,高达 75% 的贷款价值比。

文件夹

两年固定利率 75% LTV 下降 0.05% 至 3.20%,产品费用为 1%,现金返还 750 英镑。在 O 和多单元块 (MUB) 上可用。五年固定利率 75% LTV 下降 0.45% 至 3.75%,产品费用为零,现金返还 750 英镑。在 SSC 上可用

非投资组合

五年固定利率 70% LTV 下降 0.25% 至 2.99%,产品费用降低 0.5% 至 1.50%。SSC

五年固定利率,LTV 为 75%,降低 0.29% 至 3.65%,产品费用为零,现金返还 350 英镑。在 SSC 上可用

投资组合范围包括固定利率从 3.20% 的单一独立物业 (SSC) 和多用途房屋 (O) 和多单元街区 (MBU) 的 3.30% 开始。向寻求在五年内为 SSC 融资的业主提供非投资组合产品,利率固定为低至 2.99%。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