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曼斯菲尔德建筑协会扩大假期出租范围

2021-07-20 10:37:0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曼斯菲尔德建筑协会宣布推出一项新的 5 年固定利率假期让抵押贷款最高 65% LTV,因为该行业的需求回升,因为房东希望投资超越传统的买

曼斯菲尔德建筑协会宣布推出一项新的 5 年固定利率假期让抵押贷款最高 65% LTV,因为该行业的需求回升,因为房东希望投资超越传统的买房出租选项。

该协会表示,新的抵押贷款是他们当前假期出租产品的扩展,其中已经包括 3 年折扣利率产品及其灵活的贷款方式,包括考虑背景或个人收入的能力(Top Slicing)。

新产品包括前 5 年固定为 4.19% 的工资率、199 英镑的申请费、1,300 英镑的完成费、前 5 年 3% 的提前还款费和 0.40% 的代理费。

抵押贷款的负担能力将根据高、中和淡季收入的比例进行评估,利息覆盖率 (ICR) 必须至少为每月抵押贷款支付的 5.5% 的 125%。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