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目前哪些城市提供最多的学生租房选择

2021-07-20 10:38:3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许多学生重返体育课的计划已经开始寻找合适的房屋,以期在 9 月开始新的一年。对学生住宿的需求将开始攀升。学生住宿平台 UniHomes 分

许多学生重返体育课的计划已经开始寻找合适的房屋,以期在 9 月开始新的一年。对学生住宿的需求将开始攀升。

学生住宿平台 UniHomes 分析了全国 23 个主要城市的学生公寓市场清单,发现平均每个城市有 1,669 套学生公寓可供出租。

就市场上的学生出租总数而言,前往利兹大学的学生将拥有最多的选择,目前市场上有超过 6,000 名学生出租。伦敦位居第二,有 4,113 名学生出租,纽卡斯尔也名列前茅(3,358 人)。

学生租赁热点

然而,该研究还研究了与每个城市规模相关的租金可用性,以查看在特定地点的绝对密度方面,哪个城市为学生提供了最多的选择。

在查看库存可用性与每个城市的大小时,南海岸作为英国当前的学生租赁热点位居榜首。目前,南安普敦大约 50 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 1,641 名学生出租。这意味着该市每平方英尺平均有 33 套学生出租物业。

在朴茨茅斯,目前列出的 1,286 名学生出租相当于每平方公里 32 套住宅,其中诺丁汉 (30)、纽卡斯尔 (30)、莱斯特 (27)、伯恩茅斯 (23)、利物浦 (17)、普利茅斯 (15)、牛津 ( 15) 和布里斯托尔 (14) 也被列为英国目前的一些学生租赁热点。

房东机会

相比之下,布拉德福德目前只有 70 个学生出租,而该市占地 366 平方公里,这意味着平均每平方公里只有 0.2 个学生出租。

在斯旺西和阿伯丁,平均每平方公里只有一名学生出租,而桑德兰、爱丁堡、格拉斯哥和曼彻斯特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每平方公里只有两名学生出租。由于学生租户提供了持续的需求流,这些地区似乎为买房出租业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填补市场空白,同时也提供了一些急需的出租住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