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良好的建议仍然是房东进入假期出租市场的关键

2021-07-21 10:17:1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我知道目前提前计划是多么困难,以及如何预订任何假期似乎仍然有点冒昧。然而,在看到连续几天的阳光之后,我相信我已经加入了英国各地的广

我知道目前提前计划是多么困难,以及如何预订任何假期似乎仍然有点冒昧。然而,在看到连续几天的阳光之后,我相信我已经加入了英国各地的广大人民的思考——如果只是这样的话。

这种转变背后的另一个原因是环境意识的提高,因为海外旅行已被广泛认为是导致碳排放增加的主要因素。再加上国际旅行的持续不确定性和印花税“假期”的短期延长,未来几周内,更多的投资者和房东可能会尝试涉足假期租赁市场。

这是 BTL 市场的一个领域,近年来服务不足,虽然我们还没有看到大量新选择的出现,但活动水平似乎确实在上升。例如,鉴于预期的需求,利兹建筑协会刚刚扩大了其假期出租范围,增加了两种无产品费的五年固定利率产品。

BTL 行业内及周边的每个人都应密切关注结果,虽然机会将继续出现,但我敦促房东和投资者寻求良好、专业的建议,并确保他们在评估这些类型的选择时完成稳健的尽职调查过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