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随着租金上涨至创纪录水平向房东发出警告

2021-07-21 10:21:5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首都以外的租金正以创纪录的水平增长,促使英国最大的租金保护提供商向房东发出严厉警告。根据 Homelet 发布的最新数据,租金以 +6 2%

首都以外的租金正以创纪录的水平增长,促使英国最大的租金保护提供商向房东发出严厉警告。

根据 Homelet 发布的最新数据,租金以 +6.2% 的速度增长,是伦敦以外地区有史以来最高的增长率。与此同时,在首都,它们以有史以来最高的速度下降(-4.7%)。

Homelet 的数据显示,英国现在的平均租金为 984 英镑——比去年增加了 3%。如果不包括伦敦,英国的平均租金为 840 英镑,同比增长 6.2%。

HomeLet 监测的 12 个地区中有 10 个地区的租金价值在 2020 年 2 月至 2021 年 2 月期间同比增长,其中东米德兰兹的增长最为显着,为 8.1%。

由于英国经济对许多人来说似乎不确定,因此敦促房东考虑租金保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