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Norwich美发沙龙的租金为每年42000英镑

2021-07-22 10:31:0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Norwich 美发沙龙的租金为每年 42,000 英镑,包括 16 个制造的客户站、洗手盆和镜子。位于 Ber Street 122 号的 Max Giammello

Norwich 美发沙龙的租金为每年 42,000 英镑,包括 16 个制造的客户站、洗手盆和镜子。

位于 Ber Street 122 号的 Max Giammello 美发沙龙拥有 24 名造型师。

DPS Lettings 的 David Musgrove 负责营销租赁,他说:“这是一家漂亮的美发沙龙/理发店,位于繁忙的市中心街道的黄金地段,有很多过往贸易。它在社区中享有盛誉。提供高标准。

“该公司出售的所有商品都包括在图片中的 16 个站点,其中包含最高品质的手工家具、六个顶级按摩清洗站、镜子、库存单位、等候区、装饰和谈判库存.

“有一个带零售货架的接待等候区和一个带厨房设施和充足存储空间的员工室。一楼有两个较小的单元,以前每个日历月出租 500 英镑,每个单元作为独立的美发和造型室,但可以很容易被改造成私人美容室或美甲室,以帮助扩大业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