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洛杉矶县北部的交易将使租户在当地的足迹增加一倍

2021-07-23 10:07:3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Rexford Industrial 已在加利福尼亚州瓦伦西亚预发布了整个即将建成的工业设施。膳食补充剂制造商 Lief Labs 已同意占用 111,260 平

Rexford Industrial 已在加利福尼亚州瓦伦西亚预发布了整个即将建成的工业设施。膳食补充剂制造商 Lief Labs 已同意占用 111,260 平方英尺的建筑。该物业预计将于 12 月上线,并将成为租户的主要运营中心。

由执行副总裁 Craig Peters 和副总裁 Sam Glendon 组成的 CBRE 团队代表 Rexford,而亚什兰太平洋代表 Lief Labs 进行谈判。

该设施正在建设中,地址为 29025 – 29055 Ave. Paine。Rexford 于 3 月开始准备土地,而在 5 月,它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建筑浇筑平板。开发商聘请 BCC Contracting Inc. 作为总承包商,HPA Inc. 作为该项目的建筑师。

投机性开发最初是为多个租户设计的,但 Rexford 将修改空间以适应 Lief Labs 的特定要求。该建筑将配备天窗、ESFR 洒水器、净高 30 英尺和接入三相 277/480 伏电源连接。

填充位置提供前往 2 英里范围内的 5 号州际公路和 126 号州道的通道。企业邻居包括亚马逊、AMS Fulfillment、ITT Aerospace Controls、Pharmavite 等。

近期活动

Lief Labs 也在相邻的建筑中运营,位于 28903 Ave. Paine,它于 2018 年租用。Rexford 也拥有这处房产——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说法,该公司于 2017 年以 17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该房产面积为 111,346 平方米-foot 仓库建于 1999 年,将支持租户在新空间的运营。

据同一数据提供商称,Rexford 在 Santa Clarita 子市场拥有 12 处房产,总面积约为 110 万平方英尺。2018 年,Rexford 收购了位于 28510 W. Industry Drive 的 47,000 平方英尺的物业,Lief Labs 最初占据了该物业,然后搬到了 Avenue Paine 的更大位置。

Rexford 今年上半年在南加州工业市场上过得非常忙碌。上个月,该公司斥资 9400 万美元收购了东洛杉矶的The Box Yard,这是 6 月份完成的五笔交易中最大的一笔。4 月,Rexford 在其位于圣费尔南多谷子市场的 123,974 平方英尺的创意工业设施中与公司 Quixote Studios 签约。

CommercialEdge 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 5 月,洛杉矶的工业空置率为 3.9%,是全国最低的,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5.7% 。同一份报告显示,南加州的工业租金涨幅最大——洛杉矶的租金同比增长 6.7%,而内陆帝国的租金增长 7.1%。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