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Coretrust续签洛杉矶商务区的全层租赁

2021-07-23 10:13:0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PeopleSpace 续签了 Coretrust Capital Partners 位于洛杉矶商务区的 FourFortyFour South Flower 的整层租约。这家工作空间战略

PeopleSpace 续签了 Coretrust Capital Partners 位于洛杉矶商务区的 FourFortyFour South Flower 的整层租约。这家工作空间战略、办公家具和定制建筑解决方案公司就其二楼 7,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达成了为期 10 年的协议。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Coretrust Capital Partners 于 2016 年 11 月以 3.36 亿美元的价格从 Hines Interests 手中收购了这座占地 914,343 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2018 年,该物业获得了 AIG 持有的 2.588 亿美元贷款。

这座 48 层的塔楼位于 444 S. Flower St.,与第五街的拐角处。该建筑包括平均 22,286 平方英尺的楼层和一个名为 The Gallery 的二楼、12,000 平方英尺的会议和活动中心,其中包括两个带电话会议设施和其他便利设施的多功能房间。FourFortyFour South Flower 还包括大约 32,50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市中心的位置可让您立即前往多个购物、餐饮和目的地。

PeopleSpace 还打算对其客户体验中心进行现代化改造,该中心将作为协作工作实验室和行业活动场所。

办公家具制造商Haworth是PeopleSpace的合作伙伴,它也占据了整栋楼的楼层。FourFortyFour South Flower 的其他租户包括 Equinox、星巴克、Mendocino Farms、OmNom Organics、花旗银行、Industrious 和证券交易委员会。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说法,仲量联行是该物业的租赁经纪人。

FourFortyFour South Flower 之前被称为花旗集团中心,在 1986 年至 1994 年间播出的 NBC 电视节目《洛杉矶法》中露面后广受欢迎。1981年建成时,它是洛杉矶第五高的塔楼。钢和玻璃塔由 AC Martin & Associates 设计。

Coretrust 已投资超过 2500 万美元升级大楼的操作系统、公共区域和便利设施。最近的改进包括位于大楼六楼的 1,000 平方英尺的凉廊露台,该露台是 22,500 平方英尺的工作场所创新实验室的一部分。该空间是与 Haworth、Gensler 和业内其他公司的专有合作,旨在展示几种不同的先进办公环境。

该建筑还包括对现代化电梯、车库入口、浴室装置和其他出入点的非接触式控制。

通过安装紫外线杀菌辐照管道净化系统、升级 MERV-14 级空气过滤器和连续电梯空气净化,空气质量也得到了改善。该建筑通过了 LEED 金牌认证,以及能源之星认证。此外,FourFortyFour 还获得了 2 级 UL 认证的空气和水质健康建筑标志。

Coretrust 资产和物业管理负责人 Randall Scott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这种对建筑基础设施的大流行应对升级对办公室居住者来说将变得越来越重要。然而,自健康危机爆发以来,Coretrust 的客户并未要求对其空间进行重大改变。

斯科特说:“这可能表明,没有对办公室进行彻底改造,而是重新考虑公司如何利用他们的空间。”

至于地铁的租赁活动,洛杉矶恢复缓慢,几乎没有重大交易——例如 FabFitFun与 西好莱坞的WeWork 的 整层租赁。最新的 CommercialEdge 报告显示,截至 5 月,地铁的办公室空置率达到 13.6%,同比增长 190 个基点。

然而,Coretrust 看好市场的反弹。资产管理高级副总裁 Spike Whitney 告诉CPE,他预计洛杉矶市中心市场的复苏将是强劲而持久的,因为该市将恢复到更正常的活动水平。

“人们的共识似乎是,随着劳动节后 K-12 课堂教学的重新开放,大多数雇主希望他们的大多数员工每周至少在办公室呆三天。随着这种情况的发生,混合工作模式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被淘汰,我们相信这些工作场所的做法,加上经济复苏的加速,将推动净办公室需求的大幅增长,”惠特尼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