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律师事务所签署101394平方英尺曼哈顿租约

2021-08-23 16:38:0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Mintz、Levin、Cohn、Ferris、Glovsky 和 ​​Popeo 律师事务所已与 SL Green Realty Corp 签署了一份为期 20 年的租约,租期为

Mintz、Levin、Cohn、Ferris、Glovsky 和 ​​Popeo 律师事务所已与 SL Green Realty Corp. 签署了一份为期 20 年的租约,租期为 101,394 平方英尺,位于曼哈顿市中心的第三大道 919 号。总部位于波士顿的 Am 100 律师事务所将其总部从距离不到 1 英里的第三大道 666 号搬迁。

办公大楼占地 1.4 英亩,位于东 56 街和 57 街之间,总面积为 160 万平方英尺,共 47 层,楼层面积在 30,000 到 40,000 平方英尺之间。该建筑包括 24,633 平方英尺的底层零售店、毗邻的 PJ Clark 酒吧和餐厅,以及 130 个停车位。

这座由 Skidmore, Ownering & Merrill 设计的玻璃钢结构建筑于 1970 年竣工,目前正在进行翻修。改进将包括大堂升级、新的广场入口和自行车室,以及更新的电梯间和浴室。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家律师事务所将占据 37 至 39 层和大楼大厅的一部分,租金为每平方英尺 80 美元。该律师事务所将加入包括 Debevoise & Plimpton、Schulte Roth & Zabel、Tufenkian 和 Chase Manhattan Bank 在内的租户名单。自从该公司在 2016 年的租约几乎翻了一番以来,彭博就一直在锚定该物业。

侧风之间的曼哈顿办公室

截至 6 月,曼哈顿的空置率为 10.9%,比平均水平低 470 个基点,在入住率门户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波士顿和洛杉矶紧随其后,分别为 11.7% 和 13.1%。

虽然交易速度没有赶上大流行前的水平,但价格却出现了大幅上涨。2021 年上半年,每平方英尺的平均价格为 1,249 美元,比去年同期的数字上涨了 61%。

该行政区最大的商业所有者 SL Green 也在 6 月份完成了最重大的交易,以 3.25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曼哈顿中城的两座办公大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