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生命科学租户在曼哈顿下城扩张

2021-08-24 15:43:1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生育技术公司 TMRW Life Sciences 已签署一份为期 12 年的租约,并将扩大其位于哈德逊街 250 号的公司总部,这是曼哈顿下城哈德逊

生育技术公司 TMRW Life Sciences 已签署一份为期 12 年的租约,并将扩大其位于哈德逊街 250 号的公司总部,这是曼哈顿下城哈德逊广场子市场的甲级写字楼。

Avison Young 代表租户安排了交易,而房东 Jack Resnick & Sons 则由执行董事总经理 Brett Greenberg 和董事总经理 Adam Rappaport 在内部代表。

自从两年多前搬入这座 15 层高的大楼以来,TMRW 生命科学公司已将其在多租户大楼中的业务增加了近七次。该公司目前在哈德逊街 250 号七楼占地 5,500 平方英尺。根据新签订的租约,TMRW 将搬迁并占据整个六楼以及一楼的部分区域,总面积为 38,000 平方英尺。

除了容纳 TMRW 的公司总部外,位于哈德逊街 250 号的新空间还将包括负责产品和工程以及研发以及销售、营销和培训的团队。

Jack Resnick & Sons 在 60 年代后期购买了最初于 1932 年开发的 394,424 平方英尺的塔楼。2008 年,Jack Resnick & Sons 在投资 4000 万美元后完成了哈德逊街 250 号的办公室改造。该建筑已获得 LEED 金级、WiredScore 白金级以及能源之星认证。

该物业拥有高高的天花板、开放式地板、带有石灰石墙壁和水磨石地板的两层大堂,以及一个顶层公寓以及一个可供所有租户使用的 10,000 平方英尺的景观屋顶平台。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著名的租户包括 Edelman Leather、Bed Bath & Beyond、Mekanism 和 Lieff Cabraser Heimann & Bernstein。

该物业方便前往地铁 1、C 和 E 线以及荷兰隧道和西区高速公路。办公大楼距离该行政区最大的办公楼开发项目50 Hudson Yards不到 3 英里。

生命科学的纽约未来

今年 3 月,仲量联行未来生命科学中心的排名将纽约-纽瓦克-泽西市列为迄今为止 STEM 毕业生人数的领先地区,在 110 个市场中名列前茅。

6 月,纽约市将其生命科学投资翻了一番,向该行业投入了 10 亿美元。LifeSci NYC 计划于 2016 年启动,预计将带来超过 300 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空间,预计到 2026 年将创造 16,000 个工作岗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