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对宠物友好型出租房屋的需求猛增

2021-09-08 16:04:5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在英国数以百万计的家庭中,您是否与新的好朋友共享您的房屋?自 2020 年 3 月的第一个封锁期以来,大流行的宠物热潮已经使超过三分之一

在英国数以百万计的家庭中,您是否与新的好朋友共享您的房屋?

自 2020 年 3 月的第一个封锁期以来,“大流行的宠物热潮”已经使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庭成为宠物主人。

我们现在看到宠物拥有量的增加转化为租赁市场,租户对宠物友好型房产的需求在一年内增长了 120%。

需求的显着增长是由潜在租户通过 Rightmove 查询物业来衡量的,相比之下,租户的总需求增长了 13%。

我们的房地产专家蒂姆·班尼斯特 (Tim Bannister) 表示,这可能会影响租房者长期寻找的房屋类型。

他说:“成为宠物主人是一项长期承诺,因此真正值得考虑的是这可能对未来租赁市场产生的影响,这对房东来说是一个信号,如果他们考虑允许养井-行为的宠物,那么它可能会让他们接触到更多的潜在租户。”

Get Living 社区总监伊恩·吉布斯 (Ian Gibbs) 对此表示赞同。“我们还看到,寻找可以养猫或狗的房屋的人数大幅增加。去年夏天,Get Living 在其所有社区都变得对宠物友好,五分之一的潜在居民特别提到宠物是他们要求的一部分。” 他说。

租户想要什么

在过去的一年里,随着许多搬家者优先考虑户外空间,对带阳台的房屋的需求增加了 70%,而对带花园的房屋的需求增加了 39%。停车也越来越受欢迎(+ 48%),租房者最常见的要求之一(包括所有账单)增加了 38%。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