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希望共享房屋的租户数量激增

2021-09-13 15:49:1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曼彻斯特的出租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最近几个月租户的胃口发生了变化。根据仲量联行的说法,许多租户现在正在寻找三居室房屋的份额,而不是通

曼彻斯特的出租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最近几个月租户的胃口发生了变化。根据仲量联行的说法,许多租户现在正在寻找三居室房屋的份额,而不是通常流行的工作室和一居室物业。

上半年末,三居室公寓的整体出租数量增长了12.5%,7月份,三居室公寓的出租数量增长了25%。

数据突显了需求的巨大激增,这些人在第一轮封锁之后选择同居,这样他们就不会感到无聊和孤独,并可以与他人分享在市中心生活的经历。

推动这种需求的另一个因素是成本。同样,那些可能选择独居的人以前会为一张床支付 800 英镑以上的费用,外加账单。有了 3 张床,他们可以分担成本并减少个人支出。最后,在同一家医院工作的新合格医生也希望分享,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更容易。

曼彻斯特仲量联行住宅代理总监奥利弗·多兰 (Oliver Dolan) 表示: “曼彻斯特目前的出租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这座城市肯定已经恢复了活力。与去年上半年相比,2021 年上半年商定的出租数量增加了近五分之一(18%),搬迁水平比 2020 年上半年高出 10% 以上。回到市中心生活,现在大多数商店、酒吧和餐馆都重新开业了。即使是仍在远程学习的学生也搬到曼彻斯特去体验这座城市所提供的一切!

“我们看到的主要事情之一是,寻找三居室房产的租户数量一直在显着增长。大流行前,租户主要寻找工作室和一居室物业,这些物业为他们提供了自己的空间,但仍意味着他们可以靠近曼彻斯特市中心。现在,在过去 18 个月的事件之后,租户热衷于再次与朋友分享他们的空间或搬进共享空间并结交新朋友。

“随着市场的持续繁荣,我们已经开始看到曼彻斯特一些最受欢迎的地区(例如 Castlefield、Ancoats、Media City)的可用房产短缺,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的租金将上涨。 ”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