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租金继续上涨而空置率开始增加

2021-09-16 15:40:2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8 月份,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租金继续攀升,Goodlord 的租金指数再次创下两年来月平均租金的最高值。虽然整体平均空仓期略有增加,但全国平

8 月份,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租金继续攀升,Goodlord 的租金指数再次创下两年来月平均租金的最高值。

虽然整体平均空仓期略有增加,但全国平均水平仍处于低位,表明进入秋季市场表现强劲。

现在全国的平均租金为 1,097.41 英镑,比上个月已经创纪录的 1,060.50 英镑上涨了 3.5%。

在东南部,8 月份的平均月租金达到 1,293 英镑,比 7 月份的 1,137.29 英镑上涨了 14%。其他出现重大变化的地区是东米德兰兹郡,其平均月租金现在为 946.89 英镑——环比增长 7%——以及伦敦,平均月租金从 7 月份的 1,631.10 英镑增加到 6%。 8 月份为 1,725.77 英镑。西米德兰兹郡和西南部也出现小幅增长。

东北和西北部是仅有的平均月租金下降的地区。在东北地区,8 月份平均月租金下降 7% 至 809.79 英镑,而在西北地区,平均月租金下降 5% 至 807.17 英镑——全国最低。

8 月份的空洞期情况喜忧参半,只有三个监测区域延续了近几个月平均空洞期的下降趋势。

然而,所有地区的空缺期仍低于其年平均水平,英格兰的整体平均空缺期仍然很低,为 15 天。

西北地区 8 月环比降幅最大,平均空缺期从 7 月的 20 天下降到 8 月的 18 天,下降了 10%。伦敦和东米德兰兹 8 月份的平均空缺期也减少了 1 天。

8 月份西南地区的平均空缺期增加了 66%,从 7 月份的 9 天增加到 8 月份的 15 天。东北部和东南部的增幅也较小。

西米德兰兹郡没有变化,平均空缺期保持稳定在 18 天。

8 月份租户的平均收入下降了 6%,这意味着英格兰租户的平均收入现在为 25,264 英镑。不包括伦敦,租户的平均收入为 23,566 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