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平均租金连续第二个月达到1000英镑

2021-09-23 15:37:1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英国的平均月租金同比增长6 6%,连续第二个月超过 1000 英镑的门槛,目前为 1029 英镑。根据 Homelet 的最新租金指数数据,英国的每

英国的平均月租金同比增长6.6%,连续第二个月超过 1000 英镑的门槛,目前为 1029 英镑。

根据 Homelet 的最新租金指数数据,英国的每个地区都显示出年度和月度价格上涨。

在经历了一年的下跌之后,伦敦的价格在几个月内出现了第二次上涨,年度差异增加了 2.1%,达到 1,645 英镑 PCM。在首都以外,英国的平均租金比去年高出 8.7%,高达 878 英镑 PCM。

英格兰西南部的年度价格涨幅最高,目前 989 英镑的 PCM 平均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了 12.9%,比上个月的数据上涨了 4.3%。在其他地方,东北地区的租金价格与上个月相比上涨了 1.1%,达到平均 553 英镑,年增长率为 3.4%。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