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肖布鲁克银行推出购买出租产品

2021-10-11 16:15:4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肖布鲁克 银行 今天推出了一种 新的 购买出租 产品,该产品 专门通过其最近推出的数字门户 MyShawbrook Buy-to-Let 提供。除了这

肖布鲁克 银行 今天推出了一种 新的 购买出租 产品,该产品 专门通过其最近推出的数字门户 MyShawbrook Buy-to-Let 提供。

除了这一点,贷款人减少 率高达0.60%的跨越 其 购买到让 范围内 的抵押贷款高达£1米。

在 新的 “非投资组合” 产品 的设计,以配合 新的 系统 和 支持的情况下,将受益于该技术的自动化功能。该 产品的利率为 3.69% , LTV 最高为 75%,适用于具有单身住宅申请的非投资组合房东,他们必须有资格并 进行自动财产估值 (AVM)。它将为 具有直接要求的买房出租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使 Shawbrook的专业承保团队能够专注于更复杂的案例。

上周推出的创新性 新门户 为Shawbrook的经纪人 和 客户简化了整个“ 买房出租”申请流程 。MyShawbrook Buy-to-Let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案例, 提供即时指示性抵押贷款优惠,包括 AVM(如适用) 并 与第三方集成以提供更快 、 更一致的信贷决策。

Shawbrook Bank 的销售总监 Emma Cox表示:“该 产品 旨在与我们的新 数字门户协调工作 。符合产品资格标准的案例 应该 以最少的人工干预通过 新系统,让我们的专家团队腾出时间专注于使我们成为专家的更复杂的案例。反过来,这将改善我们所有购买出租客户的体验 。我希望这一点,再加上 我们产品中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能够发出明确的信号,表明我们将继续支持 和 致力于市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