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West One Loans增强了买房出租抵押贷款

2021-10-12 16:07:4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West One Loans的买房出租部门宣布了 产品 和标准的变化,因为它继续增长以应对市场的强劲需求。从今天起,将推出一系列新 产品,降低

West One Loans的买房出租部门宣布了 产品 和标准的变化,因为它继续增长以应对市场的强劲需求。

从今天起,将推出一系列新 产品,降低费率,并对选定产品进行一些费用减免 。

其中的变化是百分之LTV限定版新75 产物,具有五年固定payrate, 对于 正被添加到标准W1范围的750K£最大贷款大小(£150K的最小值)。

这将以 3.19% 的价格定价,并收取 1.5% 的费用,仅限于 每位申请人三 笔贷款,但不适 用于 新建。

还有一款 适用于 小型 O/MUFB 房产的新限量版 产品,同样具有五年固定利率和 75 万英镑的最大贷款额度,已添加到专家 W1 范围内。这将以 3.49% 的价格定价,并收取 2% 的费用。

作为变更的一部分,标准 W1 产品 系列正在重新定价,最多可降低 20 个基点,并在其五年固定标准系列的大部分产品中降低 50 个基点的费用

专家 W1 (O/MUB) 产品 费率也已重新定价,最多可降低 15 个基点,费率从 3.44% 起,收取 1.5% 的费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