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DR Horton在独户租赁业务上押注10亿美元

2021-11-19 15:45:0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DRHorton 正在快速增长的房屋租赁业务中发挥更大作用。这家总部位于阿灵顿的房屋建筑商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造了数以千计的出租房屋。现在,

DRHorton 正在快速增长的房屋租赁业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这家总部位于阿灵顿的房屋建筑商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造了数以千计的出租房屋。现在,该建筑商计划在其单户住宅租赁业务上再投资超过 10 亿美元。

Horton 是最大的房屋建筑商,负责建造出租房屋并将其出售给投资者和运营商。

Horton 的执行副总裁 Mike Murray 在本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对投资者说:“在 2022 财年,我们预计我们的租赁业务将从出租物业销售中产生超过 7 亿美元的收入。” “我们还预计,根据我们目前正在开发的租赁项目以及未来单户和多户租赁项目的重要管道,我们的租赁平台的总库存投资将在 2022 财年增加超过 10 亿美元。

“我们将租赁业务定位为在未来几年为我们的收入、利润和回报做出重要贡献。”

Horton 是为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而跳入单户住宅租赁业务的几家大型建筑商之一。由于许多潜在的购房者定价过高,因此一些消费者开始将租房作为传统公寓的替代品。

德克萨斯州北部有数十个出租房屋社区正在建设中,其中数以千计的房屋不打算出售。

根据总部位于达拉斯的住房分析师住宅战略公司的数据,达拉斯-沃斯堡的建筑商在截至 9 月的 12 个月内开工了 2,786 套出租房屋。

“这代表了 4.7% 的市场份额,”Residential Strategies 负责人 Ted Wilson 说。“目前该产品类型的 3,500 多个批次正在开发中,另外 5,000 多个批次正在通过授权流程。

“因此,如果在未来几个季度看到建造租赁类别的年度开工量排名前 3,500 名,我不会感到惊讶。”

威尔逊说,进入这个市场的独户建筑商包括 Taylor Morrison、HistoryMaker、Highland、David Weekley、Toll Brothers、Ashton Woods 和 Lennar。

建筑商期待越来越多的租房者。“我会说租房者与首次购房者并没有太大的不同,”霍顿总裁大卫奥尔德说。“人们搬入某些地区,他们正在寻找住房,他们正在寻找更好的生活方式。

“这是一项白热化的坡道建设业务,尤其是我们将这些项目定位为可负担得起的土地上的方式,自给自足,不与待售房屋混杂在一起。”

Horton 表示,其租赁房屋业务在最近一个季度产生了超过 7400 万美元的税前收入。其总出租物业库存已增至超过 8.4 亿美元。

它正在建设 55 个出租社区,拥有 2,650 套房屋和已完工的地块。Horton 在最近一个季度出售了三个出租社区,共有 260 套房屋。

霍顿目前在圣安东尼奥地区和德克萨斯州中部的坦普尔拥有出租房屋社区。

这些出租房屋销售的回报超过了 Horton 从其传统业务中获得的回报。

该公司表示,其出租房屋销售的利润率为 35%,而该季度的整体税前利润率为 21.3%。

霍顿首席财务官比尔·惠特 (Bill Wheat) 表示:“我预计我们仍会看到一些能产生如此高利润的项目,但随着平台的发展和基础设施的到位,以支持全国更大的交易量。” “我们不一定期望继续产生与前几个相同的利润率,但确实预计租赁业务的税前利润率会高于我们的待售业务。为了产生增值回报,它需要更高一点,因为资产持有时间更长一点。

“我们仍然希望租赁业务的利润水平非常有吸引力,但目前的样本量仍然有点小。”

在负担能力和库存问题影响整体新房销售的时候,霍顿正在扩大出租房屋业务。

该建筑商表示,其最近一个季度的净销售订单同比下降 33%。Horton 的平均房屋销售价格为 378,300 美元,比上一年上涨 23%。

“我认为很明显,现在的市场不像春天那么白热化,”默里说。“但我们仍然看到非常强劲的需求,我们出售的房屋仍然被很好地吸收,而且激励措施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霍顿在截至 9 月的 12 个月内售出了近 82,000 套房屋,价值 265 亿美元。其全年净收入增长了 76%,达到 42 亿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