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更多的租房者是时候制定您的投资策略了

2021-11-22 16:47:4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我们大多数人都认为会对经济产生深远但暂时的影响,我们的医学独创性将使我们能够控制并最终战胜病毒,然后恢复正常。在最新数据中可以看到

我们大多数人都认为会对经济产生深远但暂时的影响,我们的医学独创性将使我们能够控制并最终战胜病毒,然后恢复正常。

在最新数据中可以看到一些变化,这些数据表明部分经济正在复苏,而其他部分仍然停滞不前。总体而言,10 月份的就业人数仅比之前水平下降 1.2%,延续了过去六个月的快速改善。特别是,重要的商业服务业是经济的主要驱动力,就业水平比之前高出 2%。建筑业的就业岗位也增加了 5%,金融业的就业岗位增加了 1%,通常垂死的零售业的就业岗位甚至增加了 1%。

但不利的一面是,制造业的工作岗位仍然减少了 1.5%,餐馆的工作岗位减少了 4%,医疗保健行业的工作岗位减少了 2.5%,政府部门的工作岗位减少了 3.7%。医疗保健和政府部门缺乏增长尤其令人不安,因为它们共同提供了四分之一的就业机会,而且在过去一年中,这两个部门基本上都没有改善;我们必须假设这些经济体的大部分就业已经发生了永久性的改变。

我们尚不清楚这些变化将如何影响房地产市场,房地产市场目前正在消化近期房价的飙升,但我敢打赌,医疗保健和政府部门失去的工作岗位将在未来几年内扩大租房人口,尤其是在下端。目前还没有统计数据表明这是一种趋势,虽然租户空置率和房屋拥有率都低于去年,但在趋势明显之前制定投资策略的时机已经成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