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亚马逊将在内布拉斯加州开设第一家配送中心

2021-04-13 22:03:0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亚马逊已经公布了计划在内布拉斯加州开设其首个配送中心的计划。该工厂计划于2021年开业,占地700,000平方英尺,预计将为Papillion市带来1,

亚马逊已经公布了计划在内布拉斯加州开设其首个配送中心的计划。该工厂计划于2021年开业,占地700,000平方英尺,预计将为Papillion市带来1,000个全职工作。

据《诺福克每日新闻》报道,该地点位于内布拉斯加50号和内布拉斯加370号交叉点的东北。该项目是亚马逊,内布拉斯加州,萨皮县和Papillion市之间合作的结果。

亚马逊目前在内布拉斯加州经营一个配送站和两个全食超市。在2010年至2019年之间,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该州投资了超过9600万美元,包括基础设施和员工薪酬。在同一时期,亚马逊在内布拉斯加州的投资为该州的经济带来了额外的6,900万美元。除了公司目前的500多个全职和兼职职位外,对当地社区的其他好处还包括创造200多个间接工作。

最近,这家科技公司还宣布了计划在得克萨斯州韦科开设其首个履行中心的计划。该工厂计划于2021年开业,占地700,000平方英尺,计划在两年内为该市带来1,000个新工作岗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