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Capstone完成圣路易斯MHC投资组合销售

2021-04-13 22:03:0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Capstone Manufactured Housing已促成以8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圣路易斯MSA内204个工厂的住房组合。一位私人投资者出售了位于密苏里州

Capstone Manufactured Housing已促成以8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圣路易斯MSA内204个工厂的住房组合。一位私人投资者出售了位于密苏里州高里奇的107个场所的Eagle Creek和位于密苏里州Cedar Hill的97个场所的Cedar Hill Estates。

公开记录显示,BoaVida Communityities从Benefit Street Partners Realty Trust获得了500万美元的贷款,用于为此次收购筹集资金。债务定于2023年到期。买主对这些物业制定了长期所有权计划,并打算将剩余的社区拥有房屋转换为居民。

鹰溪(Eagle Creek)位于1681 S. Golden Circle,距离数个零售和餐饮场所不到3英里,而圣路易斯市中心则在东北约23英里处。Cedar Hill Estates位于69 Cedar Hill Estates,距离地铁市区约35英里,步行即可到达数家餐馆和商店。该物业在出售时占95%的占有率。

Capstone合伙人兼董事Kevan Enger和投资销售顾问Ian Hilpl和Brian Hummell代表卖方。去年9月,这三人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在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市531个现场制造住房组合的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