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Publix扩大4亿美元的格林斯伯勒地区仓库项目

2021-04-13 22:03:0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Publix Super Markets Inc 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第一个配送中心目前正在麦克林斯维尔(McLeansville)的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郊外进行,该公

Publix Super Markets Inc.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第一个配送中心目前正在麦克林斯维尔(McLeansville)的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郊外进行,该公司已经透露了计划扩大这个4亿美元项目的规模。该设施最初设想为大约100万平方英尺的冷藏仓库,现在将再扩展120万平方英尺,以包括一个干杂货仓库。

在宣布选择在格林斯博罗以外约5英里的地点作为项目所在地后约两年后,Publix于2020年2月在其新的配送中心破土动工。鉴于大流行导致的在线购物增长导致杂货店销售增加,因此发展是一项及时的努力。纽马克·奈特·弗兰克(Newmark Knight Frank)于2020年第三季度发布的报告称:“购物习惯七个月后已经改变,可能永远不会恢复到以前的基准。”

由建筑公司Leo A Daly设计的新Publix配送设施的第一阶段将提供冷藏和冷冻食品的存储。新宣布的干货存储新增功能将使配送园区的面积超过220万平方英尺。

适应增长

Publix没有透露该项目的干杂货仓库部分的额外费用。但是,这一新阶段的价格可能比第一阶段要小。正如仲量联行(JLL)在2020年秋季的报告中指出的那样,与传统的干式仓库建筑(每平方英尺的成本在70美元至90美元之间)相比,建造一个新的冷藏设施的平均成本为每平方英尺130至180美元,不包括土地和软成本。

工程和建筑公司Gray已经为配送中心的开发提供服务,并将协助Publix将新的仓库添加到项目中。该工厂将成为位于佛罗里达州莱克兰市的第十家配送中心,该工厂是美国最大的员工拥有的公司,并将支持杂货连锁店在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扩张。整个配送中心的建设有望在2022年第四季度完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