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梅里特在华盛顿特区区域商业园破土动工

2021-04-13 22:03:0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位于弗吉尼亚州斯塔福德县的两栋柔性 轻工业物业Quantico Corporate Center的梅里特商业园正在进行中。梅里特房地产公司的第一座90,000平

位于弗吉尼亚州斯塔福德县的两栋柔性/轻工业物业Quantico Corporate Center的梅里特商业园正在进行中。梅里特房地产公司的第一座9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已破土动工,该建筑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工。

梅里特商业园将位于Quantico企业中心内,企业大道600和650号。单层建筑将提供总共171,000平方英尺和18英尺净空高度。甲级企业中心位于海军陆战队Quantico基地和95号州际公路附近,而华盛顿特区市中心则约有36英里。

商业园区将包括一个广泛的光纤网络,旨在容纳不同的潜在用户,例如分销中心,承包商或制造和服务提供商。

Quantico Corporate Center拥有六座A级办公楼,两座酒店,一所大学,一个数据中心以及零售和餐饮服务。附近的设施包括万怡酒店,海军联邦信用合作社,贝拉咖啡厅和The Globe&Laurel餐厅。

梅里特建筑服务公司将监督施工,而科德韦尔银行商业精英公司将负责租赁工作。今年早些时候,梅里特(Merritt)在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Durham)启动了另一项柔性/轻工业发展项目。梅里特TW Crossing的四栋大楼将提供超过280,000平方英尺的面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