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高力安排郊区印第安纳波利斯办公室出售

2021-04-13 22:03:0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已完成出售位于印第安纳州卡梅尔(Carmel)的77,793平方英尺办公楼Midtown III。副总裁Alex Cantu和董事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已完成出售位于印第安纳州卡梅尔(Carmel)的77,793平方英尺办公楼Midtown III。副总裁Alex Cantu和董事Alex Davenport代表卖方Ambrose Property Group。根据汉密尔顿县的记录,Balke Brown Transwestern购买了该建筑,并获得了Enterprise Bank&Trust提供的1,210万美元收购贷款的支持。

该物业于2018年交付。卖方和开发商为该项目从联合银行获得了总计1,370万美元的建筑融资。老城区发展是该建筑的总承包商。

这座四层楼的建筑位于571 Monon Blvd.的一英亩土地上,是MJ Insurance的公司总部。该物业在其东侧附有一个318层的停车甲板。该遗址位于卡梅尔艺术与设计区,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区以北15英里处。

总裁兼首席投资官Jason Sturman表示,Midtown III是Ambrose Property Group投资组合中的最后一个办公资产。展望未来,该公司打算将其投资和开发策略重点放在电子商务和物流资产上。

去年,这对经纪人二人组是协助Lexington Realty Trust出售Crosspoint Plaza One的团队的一部分,Crosspoint Plaza One是毗邻郊区Fishers的138636平方英尺的办公资产。Tempus Realty Property购买了该物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