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Anchor Health进行内陆帝国MOB投资

2021-04-13 22:03:0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根据与Yardi Matrix的信息,Anchor Health Properties与一家现有机构股权合作伙伴的合资企业已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Temecula的两栋建筑,

根据与Yardi Matrix的信息,Anchor Health Properties与一家现有机构股权合作伙伴的合资企业已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Temecula的两栋建筑,占地42,857平方英尺。Barnhart-ReeseConstruction出售了A类资产。公开记录显示,医疗办公大楼以2300万美元易手,买方从Capital One借了1340万美元,为购买该笔贷款提供了资金。高纬(Cushman&Wakefield)协助卖方完成交易。

这两个设施于2015年完工,分别位于Temecula Parkway 31150和31170占地5英亩以上。根据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的说法,这栋两层楼的建筑已完全出租给混合了临床服务的住户,以提供紧急护理,心脏病,肠胃病,家庭医学和儿科护理。

该物业位于Temecula市区东南约2英里处,毗邻Temecula Valley医院,该医院拥有140个床位,由United Health Services经营。15号州际公路在西部1英里处。

Cushman&Wakefield的Travis Ives,Gino Lollio和Scott Niedergang与美国医疗保健资本市场团队代表卖方进行了谈判。

几天后,Anchor Health购买了位于田纳西州日耳曼敦的两座建筑,占地78,69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室,赛普拉斯股权公司以32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些资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