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邦德沃尔夫拍卖行被评为年度新人

2021-04-25 15:15:2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打破纪录的拍卖集团Bond Wolfe Auctions在著名的Midlands商业颁奖典礼上被评为年度最佳新人。在由TheBusinessDesk主办的虚拟活动中,邦德

打破纪录的拍卖集团Bond Wolfe Auctions在著名的Midlands商业颁奖典礼上被评为“年度最佳新人”。

在由TheBusinessDesk主办的虚拟活动中,邦德·沃尔夫拍卖行击败了该地区一些最激动人心的新企业的竞争,赢得了奖项。

邦德·沃尔夫拍卖公司(Bond Wolfe Auctions)首席执行官Gurpreet Bassi说:“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已经是21个月的不平凡。

“我们成立了一个规模很小但经验丰富的团队,当拍卖界的许多老朋友和联系人支持我们并相信我们的愿景时,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在第一年,邦德·沃尔夫拍卖行就拍卖了751件拍品中的654件,令人印象深刻,平均成功率达87%,带来了超过8,140万英镑的销售额。

这包括在2019年12月的拍卖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95%的成功率,当时159幅拍卖中售出151幅,这是Midlands拍卖15年来的最高拍卖率。

邦德·沃尔夫拍卖行(Bond Wolfe Auctions)从2020年开始轰动一时,而2020年2月的年度首次拍卖创下了新纪录。当天共售出213个拍卖品,总销售额超过2000万英镑,其中203个拍品成功售出,惊人的96%的销售成功率。

尽管由于COVID-19锁定而造成的限制,邦德·沃尔夫拍卖行还是推出了在线流式拍卖,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六月的131手拍卖会筹集了1700万英镑,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98%,打破了邦德·沃尔夫拍卖公司(bond Wolfe Auctions)自己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中部地区拍卖纪录。

仅仅四个星期后,邦德·沃尔夫拍卖行(Bond Wolfe Auctions)举行了另一场在线流媒体拍卖,售出170件拍品中的161件,成功率达95%,筹集了1630万英镑。

九月也以95%的成功率紧随其后,售出207件拍品中的196件,总价为18,779,150英镑。

距今年10月28日星期三的下一次拍卖只有几天的时间,邦德·沃尔夫拍卖行(Bond Wolfe Auctions)迄今已售出685件拍品,到2020年筹集了7,250万英镑。

邦德·沃尔夫拍卖行的常务董事Ian Tudor说:“十月份的目录包含了我们在一次拍卖中提供的最具商业价值的拍卖品,而且每天我们都会收到更多商业地产卖家的询问,他们需要舒适地保证在2008年进行的拍卖。为了计划和制定未来的业务决策,这导致拍卖提供的商业拍品数量增加。”

在过去的两年中,该公司已被任命为伯明翰市议会,伍尔弗汉普顿市议会,沃尔索尔议会和西米德兰兹郡警察的独家房地产拍卖商。司法部,桑德韦尔市自治市镇委员会和卫理公会也指示邦德·沃尔夫拍卖行代表他们以及银行,LPA接管人,律师和联合代理人出售拍品。

邦德·沃尔夫拍卖行(Bond Wolfe Auctions )宣布将在2021年春季举行仅商业性拍卖,目前定期拍卖的拍卖品多达200批,在线流式拍卖持续长达十个小时,有25,000多人登录观看每次拍卖现场直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