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预计今年将交付约115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是2020年的两倍多

2021-05-08 15:22:2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标准市场更新图片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截至3月,海湾地区正在使用的办公空间约为1880万平方英尺,共有64处物业。其中,自2月以来,只有

标准市场更新图片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截至3月,海湾地区正在使用的办公空间约为1880万平方英尺,共有64处物业。其中,自2月以来,只有两个占地598,000平方英尺的物业破土动工。由于当前全球健康危机造成的延误,到2020年交付了520万平方英尺,是2016年以来最低的建筑活动水平,比2018年的周期高活动减少了60%,当时的活动量为1,320万平方英尺48个住宿。

九月份,总面积为200万平方英尺的物业上线,其中最大的是Uber在SoMa的100万平方英尺的Mission Bay校园。预计过去四年的下降趋势将会改变,因为计划在2021年交付47项资产,总计约1150万平方英尺。除了科技外,生命科学正在引领城市活动,BioMed Realty,Healthpeak Properties和Kaiser Permanente将完成在南旧金山,布里斯班和红木城子市场中约190万平方英尺的医疗保健资产的建设。BioMed Realty最近还获得了其占地12英亩的埃默里维尔创新中心的批准,该中心将于明年动工。

以技术为中心的发展仍然是主要驱动力,因为在家工作的条件有望很快改变。Adobe Systems正在圣何塞(San Jose)的CBD建造一座130万平方英尺,18层的办公大楼,而Google和Microsoft正在山景城(Mountain View)开发约120万平方英尺。

该在建最大的项目在海湾是泛海中心,一个15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位于旧金山南部金融区的泛海控股第一街塔。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交付,将成为该市第二高的此类建筑。设计完成后即可满足LEED白金规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